close

「都來到台東了,我要去喝咖啡再走。」話說,離開墾丁後,我們在小雨中往台東行去,下午四點多抵達台東,第一件做的事就是奔去卑南包仔店買肉包,因應原物料漲價,卑南包子也漲了價,可是只稍稍上漲了一元,真的好有良心喔!哈~
去到飯店後我和阿成又呈現糜爛狀態,開始午睡哪裡也不想去,等到隔天吃完飯店早餐後,就要離開這路過的台東市了。當時我真的覺得,來都來了,總要留下一點甚麼回憶吧!於是我吵著要去前一天下午路過的海風咖啡喝咖啡,因為路過時人好多喔。

去到海風咖啡,兩人很自然想往樓上走,不過老闆表示兩人座都在樓下,所以我們也挑了門口邊的位置。

後來上去樓上看過後,發現樓上幾乎訂位客滿了耶,沒想到生意果然很好。

雖然是老透天厝改的咖啡館,不過布置起來也很溫馨,重點是咖啡超便宜的,讓我覺得老闆很有良心在做生意,頓時產生無比好感,大杯拿鐵好像才65元,還有美麗的心型拉花,喝起來幸福滿溢。


在海風咖啡待了片刻,我快速閱讀了兩本書,看到都蘭有間田媽媽廚房,飛魚炒飯深得我心,於是就和阿成整裝沿著海岸線北上,吃飛魚炒飯去。

飛魚炒飯也不貴,一盤八十元,粒粒分明且帶有鹹魚的鹹味及口感,炒得真的不錯,不過阿成點的香腸炒飯似乎更加油香,看到隔壁桌有人點海鮮什錦麵,海鮮料似乎滿多的,如果下次有機會我想吃那個看看啦!


待續~
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