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嗎?兩年前,我和阿成在恆春街上隨意找了一家冰店吃芒果雪花冰,結果兩人同時被豪邁切大片的新鮮芒果嚇到,當場忍不住又為超級便宜的價格讚嘆不已,三天內奔去吃了三次,回台北後依舊念念不忘,每吃ㄧ家冰店兩人就同時嘆氣:「還是心涼園好!」(詳情請見4+2雙人旅行(最新插播)見鬼了!竟然有這種豪邁切片芒果冰!

這次去墾丁,我們當然要再度向心涼園報到!而且更有人情味的是,老闆娘竟然記得我們,真是太感動了!雖然老闆娘很不好意思說,芒果產季還沒到,所以現在吃的比較沒那麼好,不過還是很大塊又很香哩!哈~


我和阿成以前吃冰都是兩人吃ㄧ份,這次風塵僕僕下墾丁,自然要一人來上一碗才過癮,吃完後還不過癮的,一人買了綠豆沙,一人買了芋頭牛奶,準備帶去海邊喝。

隔天,吃過午飯後,依舊是往心涼園去,濃郁的牛奶雪花冰配上紅豆和芋頭也都很讚,而且一碗只要40元,真的很划算。
恆春真是個好地方,東西便宜,芒果也新鮮,老闆又親切,真希望心涼園就開在我家隔壁!

這次去墾丁,我一反常態的做了個決定,就是去住悠活麗緻,其實只是單純想追求度假的感覺,兩人呆呆地在飯店什麼都不做的看海不就是悠閒的最高境界嗎???

雖然我和阿成還為了要不要去水療池而拖來拖去的,但是好在隔天我們還是善加利用了水療券,才能一邊泡湯一邊看海,當時的心情真的很放鬆。

悠活麗緻提供的自然醒早餐可以吃到下午一點,很適合我們這種愛睡懶覺的豬,這天我們也是打定主意要一邊看海一邊慢慢吃早餐、喝咖啡,雖然中間還跑去退房有點累,但是度假不就是要這樣懶懶散散的才棒呀!


待續~
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