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我一定是想錢想瘋了,以前愛物及愛車都取名叫小寶,這次我掙扎許多才買的新筆電,我要取名「元寶」啦~讚啦!招財又進寶的~超讚的啦!

話說,買新筆電我真的掙扎好久喔,因為我的x31經過歲月的洗禮,不僅年老色衰,骨骼也不如前,拿在手上都有一種骨質疏鬆的鬆散感,好像快要支離破碎了!這也就算了,他的行動力也很遲緩,前陣子因為不小心跌倒,螢幕出現了一條又一條的格紋,面對這樣的慘況,阿成竟然捧著我的x31讚嘆:「IBM真的不錯耶~這樣摔還不會壞~」

挖哩咧,那一刻,我還以為阿成要愛上我的小寶了哩!

話說回來,即使X31又老又慢又有皺紋,我還是想繼續使用它,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不是蓋的,絕對不可能被我輕易捨棄。


哪知道,前幾天,它就突然不能開機了!打電話去聯想維修中心詢問,竟然說超過五年的機種,原廠也沒有料件可以修,加上過保固檢測費就要六百三,根據阿成醫生妙手仁心的判斷,應該是主機板出了問題,修下去動輒數千,不如換台便宜一點的,反正我現在也不跑線不出差不寫稿不修圖,只有無意義地上網玩遊戲看電視劇而已,那就~今天我馬上奔去光華商場,帶回了這台13吋的ThinkPad Edge,即使我曾經幾度猶豫要繼續使用小寶的X系列,但是我很窮耶,還是算了吧!


有了新電腦真是開心,雖然花錢讓我很心痛,但我還是很開心,對它的感情也在瞬間建立,我一定會好好愛惜它的!


元寶,我愛你!
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