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五月,就是桐花綻放的季節,就連坐在小禎家客廳,都可以看到後面的山坡上有桐花點點,只是沒有壯觀到像是青山白了頭!
但我還記得,有一年,我開車要回彰化,一出台北城,高速公路夾道都開滿了桐花,當時真的領略到「數大就是美」呀!不過,特地在桐花季前去賞桐,我就沒那樣詩情畫意了!倒是以前每次做旅遊報導時,只能在還沒開花的所謂的桐花步道上,來來回回拍沒有花的步道,唉~

話說,上週志偉就碎碎念,說想去土城看桐花。
雖然我興致不大,不過我人很好,馬上就答應跟他一起去拍桐花,哈!跟某人可不一樣,約他去拍天燈也不去!

不過有去看桐花真的滿不錯的!雖然天氣很熱讓我快要中暑,外加我又前一天趕稿到四點沒有睡飽,不過坐在賞桐步道上看滿地花白,還真是頗悠閒呀!

現在人真有趣,有花的地方就是愛心,所以我都不用排,就有好多愛心可以拍!讚啦~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