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去台南,我悄悄地設定了一個目標,那就是去安平找劍獅,因為自從去金門找風獅爺後,就突然覺得安平劍獅也很可愛耶~前年在台南買了一本劍獅的書,當時差點就想多留一天去找劍獅了,但我怕阿成抓狂!哈哈~
這次偷偷計畫這件事,行前還都不敢講,但更蠢的是,出門後才發現所有的地圖和劍獅的書通通忘在家裡,這下好了,我的尋獅地圖最後變成臨時上網查,所以我也就只好抱定著不一定要全都找到,有看到就拍的平常心去安平走一圈了!

抱持著不刻意尋找的心情,安平走一圈下來卻也拍到不少劍獅,不少商店老闆看到我們拿著相機抬頭看,還會主動指點我們哪裡有。
集中性、好發現、易拍到的特點,讓我覺得比去金門找風獅爺有成就感多了!哈哈~這是悠閒度假者的懶人心態咩~

可是回家後一拿書出來整理照片才發現,這個、那個、那個通通漏掉了!讓我頓時又湧起那種收集要一整套的心情,好想再奔去台南找劍獅喔~
唉~這種要收集成套的想法真是讓人矛盾啊!望著我滿櫃子的玩具就知道了!如果不買那些玩具,我應該也可以出國度假一次了!


待續~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