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樂在台北的第二天,我們兩人睡到自然醒,吃過午飯後,真的不知道要去哪玩,結果在家坐著坐著都快睡著了,後來我提議去搭貓空纜車,因為貓空纜車啟用後,我想去搭也想很久了,但是都找不到人跟我一起去,於是就詢問可樂的想法,而可樂果然很阿莎力的答應了!
去搭過日月潭纜車的可樂還跟我分享日月潭纜車的照片,實在太美麗啦!不過我想貓空的景色應該會差一點,畢竟沒有山明水秀,只有綠樹叢叢,台北的房子又多又密,想必比較沒那麼驚艷!但是台北人真的很可憐,假日都沒地方去,因此原以為這種「老」景點,人潮會少一點,但是一到現場,卻還是人山人海,令我忍不住長嘆一聲啊!連拿了號碼牌後等入場的時間想去麥當當小坐一下,麥當當都大爆滿,買個飲料還大排長龍,真的是~人生的精華歲月都在等待中度過呀!

貓空纜車的行駛時間比我想像的長,距離也比我想像的遠,看它一個山頭一個山頭的向上爬,再往下看那驚險的髮夾彎,真是不知道當年我是怎麼騎單車上貓空的,現在的我可沒那麼拼勁了,不過我想我很快會恢復騎車的生活!嘿嘿~希望可以說到做到啦!

上山難下山也難,因為山上也是大排長龍,這次還沒號碼牌可拿,只能站在人龍中向前移動,而下山後,我竟然覺得我「暈車」啦!!!!
ㄟ啊~我頭暈啦!不知道到底是纜車晃,還是吹到風,回家後我就不支倒床,原本晚上要回彰化,都拖到隔天清晨才出發了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