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這一切都要拜陳小小熊之賜,因為她在媽媽肚子裡要待上十個月,所以她媽媽不克到處趴趴走,就把自己在雄獅旅遊買得莎多堡SPA票券兩張送給了我,讓很窮的我,在這幾個月內,去做了兩次SPA,而做完SPA還得到了莎多堡三小時休息券,哈哈哈~真是開心啊!

以前,我一直覺得汽車旅館聽來就像去約會的地方,但是近年來對汽車旅館的想法卻有點改觀了!
因為現在的汽車旅館都很豪華,房間主題也很有趣。比方大直的莎多堡就有一間馬車房,裡面有馬車的造景,讓第一次看到雜誌介紹的我也覺得很有趣。
不過這房型很貴,要我花錢去住也不太可能,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其他房型。
這不搜尋還好,一搜尋就讓我看到它有一間哆啦A夢房,雖說網友普遍反應都是房間很小,但是喜愛哆啦A夢的我卻很想去住住看。

於是,利用了票券,只多花了兩百元就去了哆啦A夢房泡澡看電影,感覺是一種不出城市就可以享受的小旅行呢!
不過很可惜,礙於時間有限,三小時內又要泡澡又要看電影,實在有點緊迫,所以阿凡達我最後還是沒看完呀!唉~只好回家再找片子來看囉!

這種下雨天可以躺在床上吃零食喝咖啡看電影,還不用自己動手收拾房間,真是一種舒服的享受呀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