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的薄多義在網路上評價很不錯,難得有機會去一趟高雄的我,就邀約了可樂一起去吃吃看,其實會選這家店,主要也並不是那麼想吃披薩,而是看照片覺得店面整體設計感還不錯,有一些可愛的小圖在牆上及小黑板上,另外只要可以大吃大喝,我就很開心了!哈哈哈~你知道的嘛!服務客人久了,自然也會想讓人家服務一下。

話說回來,開店這些日子以來,我對於成本的控管愈來愈嚴謹,所以對花錢的概念也愈來愈會計算,比方說每次要買東西或飲料時,我都忍不住估算一下它的成本,再去決定值不值得花這個錢。久而久之,我愈來愈小氣啦!想要賺到我的飲料錢或咖啡錢,真是難上加難!
而當我坐在薄多義內時,注意最多的竟然不是桌上的餐點,而是店內的店員竟然多達七個!!!還不包括廚房裡做披薩和炒義大利麵的師傅喔!而且也不算是大型餐廳呀。

我的媽呀~光是吧檯內就擠了五個店員,外場站了兩個,但感覺她們不是有那麼多事忙耶!連擦盤子都可以用到兩個人一起做!(因為披薩和義大利麵都有廚房裡的人做。)
這樣看來,我店裡的店員都是萬能的!又要會做三明治、又要會調飲料、又要送餐、收桌子、洗盤子,真是要給他們五顆星啦!

看來如果不是這家店賺很多錢,就是老闆背景雄厚吧!我真是小巫見大巫,太慚愧了!沒本錢還敢開店!

寫到這,似乎都沒提到薄多義的餐點口味。
我和可樂點了一盤青醬海鮮義大利麵,一份BBQ牛肉小披薩,另外分別加了79元和159元加套餐。
我的是加79元,選了薯條和飲料,薯條份量滿多的。飲料我補差額10元換頗受網友好評的蘋果紅茶,算好喝。
而可樂加159元,有濃湯、沙拉和奶酪及飲料(因為我覺得多了湯和甜點就要多80元實在太貴,所以沒選這個,愛算成本的性格又出現了!ㄎㄎ~)

整體而言,我覺得店內風格有特色,披薩滿好吃的,義大利麵口味一般,沒有特別,但是上麵速度太快了!沙拉和湯才端上來,麵也來了!披薩上桌的速度就比較剛好,可能要烤比較久也有關係吧!

ㄎㄎ~謝謝可樂開車來車站載我又陪我去大吃!哈~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