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回彰化了!趁著這次中秋節前前夕,加上小禎爸生日也快到了,還有可愛的小青弟即將入伍從軍去,小禎趕忙趁著週末回彰化去,儘管氣象局已經發布了颱風警報,不過,回家聚餐的動力可是無與倫比的大啊!!

聚餐的地點選定在彰化的潘朵拉之宴,這家店我曾經和游小魚去吃過,不過當時是去員林的分店,彰化店還是第一次進去呢!

據說潘朵拉之宴生意好到不行,好到不接受電話訂位,還得現場去候位,於是最近喜上眉梢的堂哥就肩負重任,上午11點就跑去門口排隊登記,總算幫大家搶到了12人的座位。
ㄎㄎ~幸好我們家的親戚都很愛吃又愛玩又愛聚餐,才能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聊是非,真是太棒了!

潘朵拉之宴最便宜的排餐是280元,不過附有沙拉吧,有中西式熟食,也有日式壽司手卷、甜點蛋糕、冰淇淋飲料等等,或許正是因為如此,所以生意好到不行,比起我家牛排或貴族世家,選擇的確是多了點。

不過或許是我的錯覺,我怎麼覺得上次和游小魚去員林店吃的沙拉吧口味好像比較好!而且上次因為點了比較高級的牛排,所以覺得肉還滿嫩的。而這次因為點的是店內最低價的沙朗牛排,反而覺得吃起來就普普通通。
不過店內的服務生還滿機伶的,所以整體來說,因為不是我出錢,所以還不錯啦!

但是,如果要我跟大家分享這次吃的最好吃的食物是啥,我可能會說是綠茶口味的雪碧,哈哈哈~聽到這,大家應該要昏倒了吧!

因為之前和阿成去家樂福補貨,看到這綠茶口味的汽水,我就超想買回去喝喝看的,但是基於節儉及節食原則,最後又縮手沒拿。
沒想到,這裡的飲料吧有耶,讓我忍不住喝了好幾杯,一整個有賺到的感覺!ㄎㄎ~淡淡的綠茶味真是不錯哩!

和大家一起聚餐吃牛排是很過癮,但是說來說去,我還是覺得中秋節應該要烤肉啦!
啊不管啦~我要烤肉啦!!!!!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