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小姑姑為吃喜酒上台北,吃喜酒前先造訪了小禎的小店,當時我的準堂妹婿博文就一直說要請我們週日中午去吃飯。
原本屬意新東南,但是打電話去訂不到位,於是聚餐地點東想西想,原本敲定三叔很喜歡的金獅樓,不過還是不想放棄新東海的博文和堂妹,今天早上還是先繞去新東南問問看,沒想到這一問還真有位置,就這樣,我們馬上緊急更改出門路線往新東南去了!

住台北這麼久,新東南我只去過一次,上次是許多年前舅舅請客,時代久遠到我都忘了是哪年的事了!
這次再造訪新東南,還是拖了堂妹的福,才有這個口福呀。

話說,小禎我超愛吃螃蟹,但又不敢自己買活跳跳的螃蟹回來殺生,上餐廳吃又捨不得花錢,最後還是只能望螃蟹流口水。沒想到,博文真是太豪邁了,一桌子山珍海味已經讓我們吃超飽,最後竟然還上來一盤滿滿五隻、蟹膏飽滿的處女蟳,讓我們人人忙吃螃蟹都沒空說笑了,哈哈~

嗯~看著三嬸臉上的表情,應該是這個準女婿我有滿意喔!連姑丈都頻頻說,博文很健談,很好!!

接下來,就等著八月吃堂妹的喜酒囉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