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週六晚上的天才衝衝衝,是我看了很多年的綜藝節目,因為不需要用大腦就可以哈哈大笑的電視是我最喜歡的!這樣才能徹底放鬆嘛!
最近幾個月,天才衝衝衝推出新單元「上樑不正下樑歪」,就是要特別來賓在40秒內用粘土捏出指定物品,然後一個傳一個照著捏,讓最後一位猜猜是什麼!

無聊的我和阿成,常常看這個單元看到笑到岔氣,有時候又因為覺得她們太笨,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而怒到不想看了!哈~也算是入戲太深啊~

話說,每次和阿成看這個單元時,他常在我耳邊說:「笨,這也不會捏!」「就怎樣怎樣那樣那樣,就好了啊!」
某天深夜,他還氣到翻箱倒櫃找黏土,想要小試身手一番,而小禎則不停在他身邊念著:「40秒喔~」

可是黏土是找到了,但全都乾掉了!阿成還不死心的想用吹風機吹熱看看,不過還是硬梆梆。
於是,小禎趁著店裡生意很冷清的昨天,去書店買了一小包黏土,真的很小一包,回家就和阿成做起迷你版的捏黏土遊戲。

首先,忙著看卡通的阿成興趣缺缺,害小禎百般無聊地自己捏起小兔的麵包樹店內供應的可頌和熱狗堡,最後,還要阿成幫忙做一個店裡的盤子和咖啡杯,組合成套餐呀!
大家看看,有沒有很給它可愛啊??

雖然阿成在我耳邊誇說我很有天份,不過小禎真的純粹是在店裡做三明治做多了,所以當三明治組合,才做的出來吧!哈哈~

而阿成做的這兩個在節目中曾經出現過的題目,大家看得出是什麼嗎???

(請大家盡量猜錯,不然阿成會很驕傲喔!哈哈哈~噓~不要說是我說的喔!)


楊小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