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我說,「成成,我們在一起滿一年的這一天我們要去哪裡慶祝?」你沒答話,只是問著,「27號是星期幾?」還在埔里的你,在鄉下住的似乎頗快樂!但我在台北還真是忐忑!雖然每天開店都忙得不亦樂乎,但我真怕你在山明水秀好山好水好空氣中,突然就說你愛上鄉居歲月不回來了!那麼,失去了共同生活空間的我們,還會不會有著相同的生活話題?還能不能攜著手一起往前走?
終於我們說好了,27號的那一天,我們在台中見面,你搭車到台中,我打烊後下去找你,我們一起在台中度過這充滿紀念性的一天!而我的心也從那一天起雀躍不已!天天數算著週六還剩幾天?我就要見到久未謀面的你!仔細想想,打從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天起,分別最久的時刻就是我阿嬤過世的那半個月,而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們至少兩、三天見一次面!不是一起共進晚餐,就是一起在你的小房間裡上網、聊天、看電視!還有那一段長達一個月的環島歲月,每天每夜、分分秒秒,身邊都有你!

在你身邊,去哪兒都好!選在台中度過我們相愛滿一週年,其實也是因為對台中留有雙人環島時的好感!而且中部嘛!去哪都方便!
即使我腦中隱隱盤算著,要不我們就瘋狂一點,從埔里翻過清境農場、合歡山,然後走中橫去花蓮,一路上走走停停、看看風景,完成我們環島時未完成的夢想!
要不,我們也可以還是翻過清境農場、合歡山,然後走中橫支線去武陵農場看滿山櫻花,再從宜蘭回台北!
而我這樣瘋狂的念頭,卻又因為一週的疲累而打住未說出口,否則我想你一定會拍手叫好!

去台中其實也很不錯!熱熱鬧鬧的夜市吃吃小吃,再去大坑或谷關泡泡溫泉看看風景,但我在上網瀏覽溫泉飯店的住宿價格後卻裹足不前了!於是把腦筋動到有著大浴池、前些年台中火熱的Motel上,腦中還想起某一年和可樂許、菜桃桂去台中玩耍,可樂就超想去感受一下台中汽車旅館的豪華!不過最後卻還是在省錢原則下而放棄!
而大名鼎鼎的沐蘭就成為我們入住的選擇!雖然我們選擇了最小最便宜的房型,但是房間的天寬地闊還是讓我驚呼連連!

雖說滿腦子想去台中玩,但我卻還是不知道晚上要吃啥好!而我又在市區迷了路,最後還是走到我較熟悉的小蝸牛去。
本想說兩人的滿週年可以奢侈一下,但我倆卻意外地覺得這一餐似乎口味不那麼合心意!但是你在身邊,吃啥對我來說都是珍饌!

隔天,疲累的我如豬般睡到十點多,提議了幾處地方遊玩,最後就近去了大坑的「心之芳庭」!理由也很簡單,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可愛又浪漫的風格!

週日的心之芳庭,人潮如想像般洶湧,但占地不若我們去過的薰衣草森林明德店般遼闊,因此而顯得略微吵雜,不過拿起相機你依舊一張接一張按下快門!見你如此的我,心中想著好加在你不會覺得無聊,否則要是你玩得不開心就不好了!

我們在台中晃到夜裡八點多才啟程回台北,沒想到一上高速公路我們兩人都很想睡覺,於是下休息站睡覺去。這一天雖然沒吃到我很想吃的逢甲夜市金門廣東粥和炒泡麵,不過夜市裡便宜的紹子麵和路邊隨意找的糊塗麵都還算可口,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哩!
一路上這樣說說笑笑聊聊,真的很棒!

回台北後,看著你那我所熟悉的容顏,我忍不住脫口說出:「成成,你怎麼這麼帥!拜託你不要這麼帥好嗎????這樣我會離不開你ㄋㄟ~」
ㄎㄎ~人家當初說的很真心!不過我想眾家網友看到這裡應該都快要吐了吧!
唉~誰讓這年頭說實話也是錯啊!


楊小禎
★以下請大家欣賞我張張露出雙下巴的照片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