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成成,我們今天去吃我家牛排好不好?」「啊?妳怎麼會想吃那個?」「人家突然好想吃牛排喔~可是又沒有錢,只好吃便宜一點的我家牛排啊~」說著說著,楊小禎突然悲從中來,想起我脫離揮霍吃美食的生活實在太久了啦~可是在賺到錢之前,只好忍忍了。
就這樣,這一夜在外面忙了一天的阿成耐不住我的請求,答應陪我去吃牛排,耶~真是太棒了啦!可是,小禎實在太久沒吃我家牛排了,對它的印象還停留在一客150元,去到那兒才發現,最便宜的竟然要210元,真是太震撼了啦!還好可愛的阿成老爺請我吃,還讓我點了250元的美國無骨牛小排,不然我就要淚灑當場了…><…

好久沒吃這種熱呼呼的鐵板牛排,真的是好懷念啊!
當我說起這樣的想念時,阿成老爺突然說:「哪有好久?上次妳生日時,妳也說妳小時候生日都要吃牛排,結果就去吃了夜市牛排!」
「對對對~我記得一份80元。」
吼~老爺記性也太好,就這樣無情地中斷了我的回憶及唏噓!

可是,即使一邊吃牛排一邊唏噓,可是人家真的覺得這一晚好幸福喔!
想要吃牛排就可以吃到,還附帶吃了很多橘子(沙拉吧有我最愛的橘子啊),又吃了一球冰淇淋,雖然都不是走我以前喜歡的高級路線,但是這種沸騰澎湃的感覺真的很讚!!

而走出我家牛排後,楊小禎又很不可思議地說:「下次不要來這家了!」
「為什麼?妳不喜歡這家喔~」
「不是,兩百多好像有點貴ㄋㄟ~下次還是吃便宜一點的好了!」

阿咧~這句話真的不像楊小禎會說的!!!
看來貧窮使人節儉啊~~這句話真是一點兒都沒錯!

不過,即使如此,可以在寒夜中和阿成一起去吃我家牛排,真的好幸福喲~
幸福幸福幸福呀!
成成,人家下次還要去吃啦!!(馬上又自打嘴巴了~)


楊小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