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成成,我今天不能去找你了~因為明天有台北新聞要來採訪,我要回去穿美一點~」「台北新聞?」「對啊~地方電視台,第三頻道。」話說,某天下午小禎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說是台北新聞的偶小姐想來採訪。
住在台北縣的楊小禎,一直沒機會看到這台只有台北市看得到的電視新聞,而偶小姐說要拍攝製作過程,也讓小禎滿猶豫的,因為做三明治其實就比較像是疊疊樂,一些醬料調配的前置作業比較拍不到,所以小禎很怕讓人家畫面豐富性不夠,所以著實很遲疑。不過,一想到偶小姐這麼看得起我們的小店,小禎後來也很高興的答應了。

回家後,小禎就左思右想要穿啥衣服受訪好,不過想想反正最後也是圍裙圍住,最後還是隨便啦!可是重點是,人家要錄影拍攝,妝一定要化,於是隔天還慎重其事的把大概半年沒用過的化妝包放進背包裡,十點半就煞有其事地跟店裡唯一的員工說:「我要去廁所化個妝!」
「真的假的?」
「當然是真的~」
緊接著,小禎就提著半年沒用過的化妝包進了洗手間,拉開拉鍊一看,媽喔~我的化妝水勒?粉底液勒?脣膏呢?????怎麼通通都不在化妝包裡啊??它們到底都離家出走去哪裡流浪了?
事已至此,我只好接受我必須素顏上鏡頭這件事了!算了算了~反正平常我也沒在化妝,只能安慰自己自然就是美了!

就這樣,採訪就在我祈禱當時不要有別的客人進來時開始及結束了!
來採訪的台北新聞的偶小姐人真是親切又美麗又專業,讓我對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而採訪當時,小禎的好友北雁剛好來吃飯,就這樣也上了鏡頭受訪,哈哈~

雖說台北新聞小禎家看不到,不過還好善良的偶小姐把網頁影音連結給我,讓大家可以「欣賞」到小禎肥嘟嘟的雙下巴、吃螺絲的受訪過程,還有找不到鏡頭翻白眼的蠢樣,啊哈~
有了這次的經驗,下次電視台來採訪,我會把下巴縮回去的,請大家這次就忍耐一下吧!


楊小禎
★可憐的巧克力香蕉拿鐵的奶泡都消下去了啦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