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店後,我就把之前無所事事、遊手好閒、玩得如痴如醉的餐廳城市丟到一邊,每天都在開真實的店面,把網路的店面荒廢掉了!這些天,小兔的麵包樹生意不太好,閒著沒事的我用沒客人的空檔又玩起網路遊戲,看著動物四處流竄又失火(餐城的新玩意兒)的漢堡皇后,突然想把它改造成小兔的格局。
於是,欲罷不能的我開始東改西改,晚上又在阿成的協助下,終於改好了!哈哈哈哈~大家看,像不像啊????
不過因為道具有限,吧檯內的咖啡機、烤箱、熱水機等等都無法具體表現,而為了讓大家看到格局,也只能用矮牆代替高牆,但我已經很滿意這樣的成果了!

來吧來吧~有了格局圖,打電話來訂位可以告訴我你想坐哪一桌喔!哈哈哈哈~


楊小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