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闆娘很有個性,不要激怒她喔~」這天中午,出發去吃羅大柚推薦的恩典義大麵之前,小羅和柚子特別叮嚀我。
「啊~剛剛已經激怒她了~」阿成答。哈哈哈~其實不是我真的激怒老闆娘啦,實在是因為老闆娘很有個性,當我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訂位時,她說:「要吃就過來啊~」讓小禎我熊熊不知道如何回話,只好謹慎地說好呀。

據小羅說這家義大利麵很便宜,130元的價格,就有湯、麵、甜點和飲料,讓小禎很感興趣。而來到恩典,果然也很特別,整家店只看到老闆娘一個人的身影,又要招呼客人,又要炒義大利麵,還要幫南瓜濃湯拉花(我和阿成兩碗還不同花色),真的是很厲害。
而且老闆娘還會做襪娃,整家店都是她的作品當擺飾呢!

這麵,較之我們在台東吃到的那家牛開頭的平價義大利麵,味道真是可口多了,讓小禎的生日有了美好的開頭。

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近去了松園別館。
松園別館似乎已經成為小禎到花蓮必訪的一個景點,居高臨下看看海散散步真的很悠哉,高聳的老松也依舊伸出茂盛的枝葉,在這兒為人們遮起綠蔭呢。

待續……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