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的炸蛋蔥油餅赫赫有名,但是沒吃過的我,真的很好奇這「炸蛋」到底怎麼炸??於是,因為下雨不能繼續單車行的我,就拉著阿成直奔炸蛋蔥油餅去。
賣蔥油餅,可以賣到門庭若市、人山人海,也真的是不簡單!而且這條小小的街道,還聚集了好多「餅」,因此還有蔥油餅街之稱,真是讓我和阿成大開眼界。

早知道要排隊,我很伶俐地先帶了阿成去買公正包子,一邊吃ㄧ邊等才不會無聊。
沒想到,阿成一吃公正包子就很甲意,直說好好吃,讓楊小禎也跟著心花怒放了起來,因為阿成吃得滿意小禎我也開心呀!

看我拿著相機,炸蛋蔥油餅的老闆超級親切地叫我隨便拍沒關係,甚至還讓我站到他身旁的特別座,好好拍個仔細。但是老闆動作實在太快了啦!怎麼拍都糊~
回家看到眾家網友去買時拍照也受到熱情的招呼,想必老闆一定深知部落格行銷的力量吧!
哈哈~以後小禎開店也是歡迎大家隨便拍,但好話盡量寫,壞話留給小禎聽就好!ㄎㄎ~

環島二十多天來,小禎一直有個小小的心願,那就是想要去住海邊!可是海景民宿都超貴,節儉的我一直花不下手,眼看著就快要回台北了,當然要在風光明媚的花蓮完成我這個願望。
於是,阿成很支持我的,在我比較過各家民宿的價格後,陪我入住了海洋公園對面的沐海。

網站上號稱自己是離海最近的民宿,果然真的離海很近,因為海浪聲超級大的啦!整夜都捲來捲去、拍來拍去的,讓我和阿成竟然同時產生對這趟旅程「玩膩了」的念頭,兩人開始吐露想回台北的真心話,還互相苦中作樂,窮其無聊地玩了一整夜的成語接龍。
唉~沒話題可以聊的情侶,真的是~~~~~~~~~~玩什麼都可以解悶呀!哈哈哈哈!


待續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楊小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