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到花蓮,必定造訪的地方就是欣綠農園,因為喜歡吃那兒的烤魚,喜歡和朱大哥朱大嫂聊聊天,也喜歡馬太鞍濕地的風景及朝氣。時間很多的我們,這次還做了一個夜宿欣綠農園的決定,因為欣綠以前簡單的通舖我住過,石頭屋我住過,家屋也住過,就是沒住過新改建好的套房,這一次有這個機會,當然也要在這裡好好享受一下在馬太鞍度假的悠閒。

和阿成抵達欣綠農園時,正巧是中午,朱大哥朱大嫂也正忙著,於是我們先到了濕地走走逛逛,看到超級清澈的溪水時,阿成也忍不住讚嘆起:「沒有看過這麼清澈的溪水~」

是啊!因為溼地有自然湧泉,所以溪水很清澈,生長在這裡的吳郭魚也因為水質好,魚身特別銀白,肉質也特別細緻,吃起來絲毫沒有土味呢!
我想這也是我特愛這裡的烤魚的主因。
知道我愛吃魚的朱大哥,每次看到我來,就忙著招呼我吃烤魚呢!

因採訪認識了朱大哥這麼多年,每次來幾乎都是出差,只有去年是單車環島來,當時就接受了朱大哥豐盛的午餐招待。這一次,因為我第一次帶男友出現,朱大哥及大嫂照例又熱情款待我們吃飯、吃烤魚、喝下午茶,真的是很感人。
而且朱大哥還說,只要帶男友來這裡玩,都會「成」啦!哈哈~

總之,可以在欣綠農園悠閒地晃盪一下午,真的很舒服也很愉快,不知道阿成是否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呢?


待續……


楊小禎
回顧以前去欣綠的文章:
終於去了欣綠農園

再去欣綠農園(1)盧大豬這次真的拼了

再去欣綠農園(2)延續理念的一盆火

千呼萬喚始出來:欣綠農園的一天

單車環島(Day 15-1 瑞穗-花蓮.82.6K)欣綠農園的烤魚,我來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