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阿成,我們兩個人好像一塊爛肉喔!」環島回來第二天,我望著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我和阿成這樣說。是的!突然從天天出門玩耍的日子中回到平常且不用上班的生活,我們兩個人真的超像洩了氣的皮球,突然失去了生活的重心。
「不一樣,我是瘦肉,妳是肥肉。」雖然被我說像是爛肉,但是阿成竟然還可以不改平常講笑話的功力這樣說道。
「那我們兩個人在一起,不就等於……」此時,我和阿成兩人不約而同爆出一句話:「三層肉!!!」

係低!各位親愛的網友們,上上一篇文章中的有獎徵答,您猜到了嗎?
這所謂的三層肉,指的可不是肚子上的一層肥油,而是我和阿成加在一起頹廢的樣子,嘿嘿嘿~

好,言歸正傳。
環島的第九天,我們到了台南麻豆,因為這一天小禎要去麻豆採訪種文旦的農場啦!但是把握時間吃喝玩樂的小禎,雖然和老闆約下午兩點,不過還是趕在正中午抵達麻豆,為的就是去吃ㄧ碗名滿天下的麻豆碗粿,還有蛙哥特別推薦的──加了麵茶粉的百年冰店。
另外,也在採訪之後,去了總爺糖廠走走、看看。

說起這總爺糖廠,許多許多年以前,我曾經因為出差去拍過照,也曾經去吃過晚粿蘭,只是當初的情景真的因年代久遠不復記憶了!
這次去,除了那條林蔭大道之外,所有的景物都對我來說很新奇也很陌生,但可以肯定的是,總爺糖廠是個很不錯的地方,建築物都很有味道,連吃冰的賣店也整理的很舒服,我想如果騎單車來應該很不錯吧!

所以,話也不多說,我們來看照片吧!

待續……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