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的北門鄉,對我而言曾經是一個很陌生的地名,只知道是一個有鹽田的地方,但在數年前看了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後,拍攝場景之一的錢來也雜貨店就成為我一直想去看看的地方了!這樣的願望在我單車環島時也曾列入我的計畫,但卻因為當時天色已晚要趕到七股只得放棄!很高興,這一次我終於去了!

而在抵達錢來也雜貨店之前,我們到了烏腳病紀念園區,看了影片簡報及當時病患的口述歷史之後,真的深深覺得身在這個年代、沒有病痛、又沒有急迫經濟壓力的我們實在太幸福了!所以,雖然文字很少,但是小禎我是抱著感恩惜福的心情整理這些照片與大家分享!

待續……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