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小禎很久的人,大概都知道小禎有一種心想事成的功力,那就是當小禎想要去一個地方時,就會出現去那個地方的機會。而這次去台中市,我也體會到了這種驚喜的感覺!
因為當我和阿成晚上從一中街要回飯店時,突然發現第二市場竟然出現在眼前,而那正是之前我看《食尚玩家》介紹過、且很想去吃的地方。接著,我們因為想找個公園坐著吹風聊天,而意外到了不在計畫內的美術館,但卻因此與小禎之前念念不忘、沒拍完的「奔牛節」相遇了!讓我忍不住大喊:「牛耶~牛耶~我要拍!」

是的!這驚喜的相遇讓我超開心的!而我們也因此走入國美館,在一個個的展覽中細細品味。

這不在計畫之內的驚喜,讓我和阿成都覺得這原本說好要鬆散度過的一天,也很充實呢!

待續……


楊小禎 2009.6.1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