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禎,妳還住在╳╳路嗎?」前兩天,接到網友小嬅來電。
「對啊,怎了?」我答。
「我要寄小包裹給妳。」
「是喔?那是什麼?」
「妳收到就知道了!」
聽到小嬅這麼說,我滿心期待,因為收到意料之外的禮物最教人驚喜了啊!

隔天,我馬上收到這熱呼呼的禮物,宅急便的速度真是快得驚人啊!
迫不及待打開一看,我忍不住笑出來,因為裡面放著一把好可愛的哆啦a夢扇子,還有五個包裝的很仔細的小哆啦。
哈哈~小嬅啊,妳不去經營網拍真是太可惜了!這麼會包裝,寄貨速度又快呀!

拿出來一看,剛好是我所沒有的哆啦a夢搖頭公仔,以及哆啦a夢運動會,真是太開心了!
真的很感謝小嬅,每次看到哆啦a夢就想到我,以前還幫我蒐集哆啦a夢磁鐵,還有肯德基的哆啦a夢文具組,讓我每次收到都好感動喔!

小禎我何德何能,這麼受到網友的關愛及照顧,真是太幸福啦!
過些日子如果下去高雄,一定要約小嬅出來吃個飯聊聊天。


楊小禎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