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去泰國參加了一個媒體團,認識了報社記者靜宜,當時我們兩個人就常在一起聊天逛街,回台灣後也相約去吃一次午餐。雖然沒有經常聯絡,可是當我備受感情困擾的時候,靜宜卻總在msn上聽我訴說,給我意見,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朋友。
日前,靜宜問我地址,她是這麼說的:「我要寄東西給妳!」不過聊著聊著,想起好久沒見面了,又相約要一起去吃飯。這段時間,我可是對這份神祕的小禮物充滿好奇。

週六下午,總算和相約已久的靜宜見面,原要去吃「鼎越豐」,但因為我去看門診拖過了中午時間,後來就改吃附近的「滇味廚房」,這家滇味廚房以前開再政大附近時,我就耳聞大名,只是一直沒去吃過,終於有機會嚐一嚐。

不過,當然最開心的還是和久違的靜宜一起用餐。當我看到她送我的可愛哆啦象時,真是忍不住笑出來!因為,真的太可愛了啦!呵呵~


楊小禎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