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底,去埔里看大坪頂花海時,也去了桃米生態村內的Paper Dome紙教堂,當時就在心中立下願望:「下次我一定要傍晚來。」因為圖片中的夜色是那麼美,教堂的倒影是那麼迷人!
而我心想事成的功力又再度實現了!接了雜誌的採訪,目的正是這座我曾特地前去拜訪的紙教堂。因採訪前去,聽了更多紙教堂的故事,也很幸運攝影石頭和我有同樣的想法──要留到傍晚拍夜景比較美!

就這樣,我們在這兒待了許久,從白天到傍晚再到黑夜,看著遊客熙來攘往,聽著教會團契唱起詩歌,而夜裡的蛙鳴也不絕於耳,甚至於為了等待石頭拍照,我索性躺在教堂前的平台上,看起天上的星星了。
稀稀疏疏,不多,但這是埔里的夜空!且空氣中籠罩著的是,夜裡紙教堂流露出的溫馨與靜謐。

如果沒有蚊子擾人,我想這夜會更完美。


楊小禎
看上次寫的:
★只是想去看Paper Dome紙教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