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一個多月,小禎我今天下午終於把小禮物和十分幸福的明信片打包好,寄出去給網友阿瓶、巫婆、柔妤了!小包掛號,大家這兩天留意一下吧!
打包的時候,我忽然覺得現在的我,其實更有資格去傳遞這「十分幸福」的明信片!因為以前我老覺得自己不怎麼幸福,才產生想騎車去十分買「十分幸福」明信片的念頭,我一直以為,買了之後我就會獲得幸福。而說來奇妙,我的男友大人當初就是看到我那一篇「永遠到不了十分」的文章,才終於在潛水多月後,留言給我,說要陪我騎車去十分買明信片。

我很慶幸,當初他跨出了要做我的朋友的第一步,而我也沒有把他當壞人(有一度我也是有擔心過他會不會是壞人啦!所以一開始的戒心也很重)的跟他換了MSN,我們才會有機會走到這一步,才能夠體會到「十分幸福」的真諦。

因此,雖然是小禎我懶惰拖了一個多月才拿去寄,但是小禎我此刻卻很高興,還好我這麼懶,才能在這麼幸福的狀態下寄出這三張明信片,希望可以把幸福的感覺傳遞給更多人,也衷心希望我親愛的網友阿瓶、柔妤都可以找到愛她的另一半,而巫婆全家家庭和樂、幸福一輩子!

更祝所有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都能夠十分幸福!


楊小禎
★這明信片有兩張藍色的,是當初我們騎車去十分買的(那是我們第四次見面的時候哩!呵呵~),本來就打算送給網友。另一張是我珍藏一年多的,我寄給了柔妤,因為它已經把幸福帶給我了,我相信也一定可以把幸福帶給可愛的小柔妤!而茶山房的茶樹皂是我自己用了很喜歡的,一起跟妳們分享!謝謝巫婆的大白柚及小金桔、柔妤的小禮物、阿瓶熱情參與有獎徵答活動及對小禎的鼓勵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