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哇~我怎麼幸福到蔥花都變心型了!」今天晚上我和彭大爺去吃涮涮鍋時,我忽然瞥見一個心型的東西在我的碗中漂浮~哇~沒想到竟然是心型的蔥花耶!呵呵~真的好妙喔!

因為當時沒帶相機,還好大爺很伶俐地叫我拿手機拍,雖然效果不好,但是還好有拍下來,呵呵~

在此,我真的非常希望,我身邊的人可以誠懇地祝福我們,雖然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。但就算我做錯選擇,我也會自己負責,人生的幸福得來不易,請讓我開開心心地做我自己,讓我開開心心地過幸福的日子,請不要給我壓力。請祝福我!
小禎我在此一鞠躬感謝各位了!


楊小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