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,我承認我孤僻。每次參加媒體團,大多會和當天才認識的同行記者住一個房間,不熟也聊不太起來,大便、洗澡也不會太自在,怕時間太久或聲音太大之類的。所以,如果很幸運地主辦單位很大方讓我們一人住一間,我都會很高興。而這次去曼谷,據說住在一棟全新落成的五星級飯店,價格高昂是一定的,因此我也不抱太大可以一人住一間的期望。
不過,出發前我還是用我心想事成的念力默念數次:「我要一個人住一間」,哈哈哈哈哈,沒想到就美夢成真了耶!讚啦!

出差,房間就是我唯一可以從容自在的空間,所以能夠一個人睡一間,真的可以很放鬆,雖然第一天晚上回來都已經半夜1點,第二天回來也11點了,但是人家還是住的很舒服,嘻。

因為一個人住一間房,我一進門就可以把背包亂丟、外套也亂放、然後脫長褲,再跳到床上趴一下,連洗澡都可以不用關門,真是太棒了啦。
而且這家飯店的浴室有圓形的大浴缸,還有浴鹽,讓我忍不住就跳進去泡澡,還邊泡澡邊用花灑,太舒服了啦。當然,晚上回房後,即使再累再晚,也要燒熱水泡杯茶,在窗邊看看夜景呢!

只不過,當我拿起相機拍起房間的一切時,瞥見浴室高掛的兩件浴袍,人家還是不免小小的唏噓,因為,「我的好男人你在何方啊?」


待續……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