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天氣都超好,看到窗外的藍天超想出去玩,可惜我依舊有著做不完的稿子,只得在家狂做猛寫拼命打字和畫落版,而車隊這週日去新社賞花騎車吃香菇餐,真是超讓人羨慕的。所幸,好心的石頭幫我買了豐原義華的鹹蛋糕回來,讓我在週日的深夜拿到了超好吃又吃起來會變肥的鹹蛋糕,ㄎㄎㄎ。

這個鹹蛋糕呢!以前和可樂許去豐原時,她也特別推薦過,不過這那一天吃來卻覺得特別美味說。蛋糕很香,裡面包的內餡也很好吃。只可惜,冰過之後,口感比較不好了,因為那個內餡的豬油有點凝結了,而我又等不到它回溫一下,所以吃完後嘴巴裏有比較油膩的感覺。但是,沒冰之前真的是超好吃的。

而這兩天,雖然沒法出去玩,工作又很忙,但我還是忙裡偷空地在窗邊看了夕陽,泡了玫瑰花茶喝,而今天和菜桃桂去河濱騎車,也看到了很美麗的黃昏夜色哩。所以,就把這美麗的夕陽和大家分享。

ㄎㄎㄎ,有看出來我在填充版面嗎?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