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還記得我那個單車環島求婚的朋友K先生吧!去年一次的單車環島,讓我、菜桃桂、可樂許、石頭夫妻倆,一起飛奔至金山幫他加油打氣、錄製求婚影片。轉眼間,K先生要結婚了!(ㄟ,不是轉眼間,距離上次單車環島求婚到現在也一年半了!)婚宴的日期就訂在927日中午,而我也將履行我「夢想中」的諾言,就是要下去吃喜酒。而且,爲了呼應K先生的用心,這一次我將和菜桃桂一起騎單車下去吃喜酒~~~~
所以,爲了我和菜桃桂的單車環島之旅,以及不能遲到的K先生婚宴,所有的秋颱通通不准成形,烏雲退散,雨神遠離,只要給我們涼爽的微風、舒服的溫度就好了啦!「老天爺啊~拜託您了!因為我們一定要給它準時騎到白河吃喜酒的!」

昨晚,
K先生傳來了他的婚紗照編排版,一張張看著的同時,心中同時湧起好感動的感覺!
身邊的朋友一一結了婚,每次參加一場婚宴就產生一份感動,看他們攜手走在紅毯上,真的好希望他們可以幸福到老。

當然,在感動的背後,還是難免有一絲感傷的,因為我曾經也這樣以為,有一天我會穿著婚紗、巧笑倩兮,步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。但隨著年紀漸增,這樣的「以為」,似乎已成為童話。

不過,昨晚當我忍不住發出這樣的喟嘆時,
K先生趕忙來給我滿滿的「喜氣加持」。
哈哈哈!謝謝啦!一聲「恭喜」都還沒說,竟然還讓新郎官來安慰單身又自怨自艾的朋友。

總而言之,我們一定會準時的騎車到白河吃喜酒的!只希望到場的親友們,不要嫌棄我和菜桃桂滿身大汗、穿著隨便、還帶一堆行李才是。
不然,就真的要先把吃喜酒的衣服寄給可樂許,託她幫我們帶到白河,讓我們換上了!哈。

在此,對K先生和新娘小蘭,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。


楊小禎

★★K先生的「單車環島求婚影片」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