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無稿一身輕」說得正是我今天的狀況吧!因為,今天我真的是從早到晚都精采啊!除了昨晚又失眠到四點,害我今天眼睛徹底變成「兔子的紅眼睛」之外,今天過得好開心,開心到我現在寫這篇部落格都會微笑。嘿嘿~

一大早,七點多,菜桃桂就騎著單車從深坑來找我,我們一起騎車去碧潭邊吃優雅早餐店,然後再沿著新店溪單車道騎到秀朗橋,再走景美溪橋旁的單車道往木柵方向。景美溪橋旁的單車道建好後,我還是第一次騎呢!很新鮮,而且一大早就運動的感覺很好。
回到家,才九點多而已,真是舒服的一個早晨。

不過,也因為失眠加上早起,回家後洗完澡沒多久,我就不支倒床補眠去了!這一睡,就睡到下午二點去了,急急忙忙餓著肚子跑去Sogo美食街和小慈會合,就是為了要去吃集點買一送一的「Cold Stone」經典冰淇淋。

沒想到一到美食街,排隊的長長人龍讓我驚訝不已。
媽喔,據我目測應該有40個人吧!而且隊伍前進很慢,啊,是要排到幾時才能吃到冰淇淋啊????????????????
唉~

忍耐不住肚子飢餓的我,只得跑去旁邊買了一盤炒米粉,又回來繼續排隊。
站在人龍中,一邊吃炒米粉感覺真的很俗很好笑,不過填飽肚子比較實際,管它的!
而且「Cold Stone」的服務人員看我端著一盤炒米粉在排隊,還問我:「在這邊吃嗎?」
「對啊!」我答。
「因為排隊等太久了!」小慈補充。
我想,當時她臉上及旁邊的人臉上,都有五條黑線吧!

一個小時後,我們終於吃到這用了兩張集點券換來的買一送一冰淇淋,喔喔,太棒了!
這家冰淇淋我是第一次吃,因為在冰淇淋中加了一些與味道搭配的東西,如海綿蛋糕、布朗尼、香蕉等等,吃起來口感豐富不會無聊。
只是,一口氣吃四碗,還是會膩的啦!呵呵~除了來不及吃,融化的冰淇淋外,連加20元加點的脆餅都沒吃完,真是可惜。

吃過冰後,我摸摸心滿意足的肚子去IBM拿我送修的電腦,花了兩千多才把它贖回來,讓我心痛不已。
人家想買車褲的錢就這樣飛了啦!唉~你說說你說說,到底要怎樣賺錢,才能追得上錢不見的速度呢???????

帶著不甘心的心情,我只得期待晚上的夜騎了!
因為此時此刻,還是騎車快樂啦!

今天我騎著很久沒騎的「黑魔王」出門,沒想到卻粗心大意地差點給大家惹麻煩。
因為在下山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我的後輪煞車不見了!按起來空空的!讓我驚嚇之餘,馬上跳下車大喊:「啊~~~~~~~哥倫比亞,來一下!」「我的煞車不見了啦!」

好心的大家紛紛調頭幫我看車,原來是煞車線鬆掉了!真是嚇死我了!
還好我只向下滑了幾步就發現,不然真的是摔車一路滾下山吧!
看來,要好好感謝老天及我的平安符有保佑。

因為,最近X月還沒過,每天去夜騎我都特地帶上小禎媽給我的平安符。
今晚因為換車,差點沒拿,還好我出門前想到,馬上從白馬王子的前袋中,取出這個陪伴我多年的平安符。
所以,一定是平安符有保佑到。

不過,給大家添麻煩真不好意思說。
呼~所以,在我出發環島前,「哥倫比亞,要找時間教我換車胎,還有基本的維修啦!¬」「大恩不言謝,那我就送你十碗鮮芋仙招牌當作謝禮吧!前提是~讓我一個月還一碗,分十個月慢慢還清,哈哈哈!」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