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我的環島之路,我決定加入車隊的政大後山練騎,每週一、三、五政大校門口集合,政大後山繞圈圈去。
這條路,曾經被石頭騙來騎過一次,當時真是心不甘情不願,因為我真的很不愛爬坡,不過為了練體力,現在卻很高興有練騎活動,雖然我還是騎得不好,但我想會愈來愈好啦!

從週一開始,連著三天都去了政大後山夜騎,也連續三天都看到了很漂亮的月亮,今天還看到了好多星星喔。

以下,練騎開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天, 我果然有很累的感覺,騎到那個大轉彎後最陡的上坡,真是很想停在路邊休息,不過我有跟自己說要忍住,對,忍住。後來還順利繞了兩圈。







第二天, 因為騎過一次,有了心理準備,所以感覺沒那麼累了!而且下山後大家去吃鮮芋仙,有熱鬧開心的感覺,而且第二晚有微風,也不像第一晚那麼悶熱。很好,有漸入佳境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三天, 下午先是和小慈騎車去中和吃大胖米粉湯,緊接著,回家吃了半顆火龍果後,馬上又去政大跟大家會合,而且還約來了菜桃桂一起練騎。這一天來的車友很多,不過風也很大,但是天空卻很晴朗,所以我半路上有留意星星的長相,雖很想停下來好好拍張照,不過一停又落後大家許多,只好匆匆晃動拍了。














希望未來幾天也不要下雨啦!我想要繼續練騎。


楊小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