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週一吃過大胖米粉湯後,我一直念念不忘想再去吃,這一次目標鎖定更多的小菜和我最愛的肝連肉,當然米粉湯的湯也是不容錯過。
其實,我家附近的7-11旁也有一攤米粉湯,我雖很少吃他們家的米粉湯,但是我非常愛吃他們家的肝連湯,因為肝連肉煮得軟硬適中,非常對我的味,後來雖陸續在一些麵攤吃過肝連肉,但總覺得沒有那家路邊攤好。大胖的米粉湯讓我很愛,加上聽到老闆說他們的肉類都跟大骨一起熬湯,所以我想肉類的表現應該也很不錯才是。

這一次和小慈相約一起騎車去吃,不過下班時間秀朗橋及景平路的車流量實在太可觀了!騎單車還真不是明智之舉,不過轉進安樂路之後,果然「安樂」不少,車子變少了,騎起來也舒服多了。

到了大胖,趕忙點一碗米粉湯,另外點了筊白筍、肝連肉、油豆腐、大腸,雖然還想點蘿蔔、嘴邊肉等等,但又怕吃不完,哈哈哈,我真是貪心。

滿心期待的米粉湯終於上桌,今天老闆也是很親切看我們湯快要見底,就來幫我們加了滿滿的湯,真是好喝,加點酸菜也很搭。
可是,肝連肉比起我家附近的7-11倒是稍硬了一點,不過還算可以啦。筊白筍就很好吃,又脆又甜,而油豆腐也不錯,比較可惜的是大腸偏軟,比較沒有口感,但是我還是喜歡吃大腸><。

但整體來說,還是好吃的!
如果有更多的肚子,我也想再喝一碗湯。

下次去我要把目標設定在上午場的肉羹和炒米粉,等我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