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必須承認,我最近真的很鬱悶,非常非常鬱悶,所以…如果大家有任何可以讓我快樂起來的點子,就儘管說出來吧。雖然,我知道…快樂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,不過,我真的很鬱悶啦><"
毎一天晚上總是撐著不想睡,以為這樣明天就不會來,結果只是讓自己更累,而明天還是一樣到來。咳咳~好啦,我別把這麼愉快的騎車吃冰之旅給搞悶了!呵呵~

前陣子,小慈在TINA的部落格上,看到民生社區的來特冰淇淋介紹,一直說想騎車去吃,終於約了今天下午出發。
帶著鬱悶的心,腦中想著冰淇淋,期望可以為自己找到一點點快樂的元素。

不過,在騎上單車的那一刻,我真覺得自己想多了,因為騎車本身就是一件快樂的事!彷彿累積了一整週的鬱悶,肩膀上扛著的壓力,都可以跟著汗水一點一滴地散發。
即使忘記煩悶只是騎車短暫的片刻,但是,我期望可以讓這樣的快樂延續下去~

騎到公館的時候,我和小慈兩人就因為口渴奔去買青蛙撞奶了啦!我們兩人都點了青蛙仙草,珍珠很好吃味道口感都很棒,相較之下仙草的味道就弱了點、清淡了許多,真是有點可惜。
不過,喝完一大杯,的確也解了渴,繼續朝著民生社區前進。

抵達來特冰淇淋時,貪心的兩人一直在店門口猶豫不決要吃什麼,親切的老闆馬上出來招呼我們,還建議我們合吃一份「ICE拼盤」,下面是檸檬清冰,上面有八小球冰淇淋,這樣就可以通通都吃到。

檸檬清冰的滋味很清爽,我和小慈都一直挖著吃,而冰淇淋口味我最喜歡香蕉和蜂蜜,其他的水果口味有的味道就淡了點,如水蜜桃...但也可能是我的味覺因為吃太多東西而混淆了。
不過,總之,這冰拼盤色彩繽紛,滋味也算不錯,讓我的心情頓時好了不少,雖然我還是心事重重啦!

流著汗水,從擁擠的台北街頭騎回新店,心中感受到的,喜樂及煩憂參半。
因為回到家,所有的現實問題又會一一浮現,緊接著,我要面對的,依舊是那個「不肯睡,因為不想面對明天」的稍縱即逝的夜晚。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