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,石頭告訴我本週三車車可拉博夜騎要去吃來來水餃,我想到好久不見的哥倫比亞及KOKO,坦白說還滿想念他們的,當晚,我還跟菜桃桂說,我想去參加車隊夜騎的活動,因為「很久沒見到哥倫比亞了,還滿想念他的。」(她不認識KOKO,就沒提到她了!)
哈哈,沒想到說完這句話的隔天,就收到哥倫比亞的簡訊,問我要不要去騎車吃水餃,真是太巧了。於是,不管週三晚上12點,我還有苦命的夜店採訪,我依舊吃了秤陀鐵了心,決定要排除萬難去夜騎。

今天,實在很悶熱,動不動就出了一身汗。
晚上,擦車、幫白馬王子打氣,全身的汗像大雨般拼命冒出來,就連去便利商店買瓶飲料,一樣熱到全身冒汗,真的是~
原以為河濱公園會涼爽些,沒想到一點也沒有。不過,好幾個月沒有和這麼多人一起騎車,感覺真的很不錯耶。
而且,因為騎車又流了一堆汗,也讓我覺得相當舒服。果然,還是夜騎好,同樣有個「夜」字的夜店,真是百分百的不適合我啊!

為了讓大家吃吃喝喝也可以運動到,哥倫比亞計畫讓大家先從景美騎到大稻埕,再從大稻埕騎回南機場夜市吃水餃。
這是我第二次去吃來來水餃,上次覺得煮太久了,有點水,今天就恰到好處了!而且席間,KOKO提到她跟我初次相見也是在來來水餃,仔細回想,還真的耶~那已經是冬天的往事了呢!
時間過得好快喔!

我很少參加車隊的活動,因為喜歡搞孤僻。
仔細算算,這半年來,這竟然只是第三次!(喔,還有一次他們夜騎貓空下來後,我去會合吃宵夜啦!)不過,雖然只有三次,但是每次的經驗都很愉快!
我想也是因為車友都很親切的關係,而且這段路,也因為有人陪著一起騎,感覺就不是那麼遠了呢!

因為半夜12點還要到東區採訪,吃過水餃及鮮芋仙後,我就急奔回家。
一路上拼命的踩踏,就是要趕11點半回到家,回到家洗洗臉、擦擦汗、換個衣服又開車奔出門,且在夜店忍受震耳欲聾的樂音及菸味,忍耐了一個多小時。
雖說是來回奔波、好累的一個夜晚,但是卻也因為有了這段30公里的夜騎外加吃吃喝喝聊聊,讓我覺得很充實呢!

喔...對了!回家看照片,我的頭髮真是醜到爆,媽喔~我要去剪頭髮啦!


楊小禎
★看前兩次跟車隊夜騎的:
夜騎吃吃喝喝

夜騎大稻埕吃雙連圓仔湯•阿桐阿寶四神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