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香港迪士尼回來後,我逢人就說:「迪士尼很適合我玩耶~因為都是很溫和的遊樂設施,而且表演都很精采。」
嘿嘿~實不相瞞,我的人生一直都要走在安全地帶上,所以從小我就不玩雲霄飛車、自由落體、狂飆飛碟,甚至是海盜船這種東西,因為我覺得很恐怖啦!所以當我聽說小禎爸去九族文化村的時候,還坐了兩次自由落體,我真的萬分佩服。
唉,沒想到我年紀輕輕比他還膽小。

話說回來,去迪士尼前,我聽說會有迪士尼的朋友出來跟大家合照,就滿心期待著可以遇見巴斯光年,因為我超喜歡巴斯光年,他曾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,那就是「胡迪是我的朋友,我要去救他。」接著就看他在馬路上跑來跑去,還躲進路障的三角錐中,超可愛的。我還曾經想買他的玩具或模型勒。
可是,有胡迪、有唐老鴨、有米奇米妮、有睡美人、有小木偶、有白雪公主,就是沒有巴斯光年,我真的好失望喔。
唉,不過還好有「巴斯光年星際歷險」遊戲可以玩,聊表安慰囉。

這個遊戲我玩了兩次,因為覺得很好玩。
搭車進去,拿著槍到處射擊,嘿嘿,很溫和又不失樂趣,真的很適合我。
接下來玩的太空山,對我來說就有點小刺激了,因為轉到我頭暈啦!(對,我也不喜歡坐咖啡杯,因為會轉到頭暈。)
不過看在星空滿美的份上,即使想吐我還是忍住了。

接下來,我們還去了「小小世界」,搭船進去遊歷世界各大洲各大頭的木偶世界,而這些木偶身著民族服飾,做得很精緻又很可愛,而且毎進入一個洲,就給人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。
說真的,在裡頭的時候,我還真希望這段夢幻的航程可以沒有盡頭呢!
出來後,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。

「米奇幻想曲」是一場很有趣的3D電影。每個座位的每個扶手都設計了會噴水、會噴風、甚至有氣味傳出的設計。
戴上立體眼鏡看,食物、海底生物都活靈活現出現在眼前,讓我很想伸手去逗弄他們。而且伴隨著水噴到臉上、風吹動頭髮,還有飄來的食物香味,真的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。
最好笑的是,最後,唐老鴨被甩飛了,回頭一看,牆上竟然真的有唐老鴨一頭栽進去後露在外的屁股,讓很多人紛紛大笑「裝笑維!」

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」就是走可愛路線囉,坐在蜂蜜罐中進入小熊維尼的夢境,眼前的景物都很可愛,當然出口處販售的紀念品也超可愛的。雖然很想敗一個回家,但是我有節制啦!家中玩偶已太多,還是留張照片就好。


待續……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