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那一片藍到不可思議的海洋,讓我一進入「海賊灣海灘度假屋」的「螃蟹咬到」房,就不想離開了。
看著窗外野女人創作的兩隻水鳥,我的心,彷彿也跟著飛向海洋去了!

知道海賊灣,是因為我曾經在兩年前的冬天,住過女主人「野女人」的第一間民宿「野人山莊」。雖然我不曉得她記不記得,但是我卻記得那一睌,風很大很大,整座占地遼闊的山莊,只有我和攝影兩人。
當時我和那位攝影也不是很熟,各自進了房間後就沒再出來交談過。而我獨自聽著窗外的風聲呼嘯,度過了那一夜。

在野女人的部落格,看到這間可以看海的海賊灣,我就興起了想去看看的念頭。
而且房間名字實在是很有趣,「被浪打到」「章魚纏到」「螃蟹咬到」,讓人聽了就想笑。

重點是,我是巨蟹座的,又很愛吃螃蟹,也很愛螃蟹造型的小東西(比方我曾經蒐集過各種螃蟹的髮夾),嘿嘿,所以,我一直覺得那間「螃蟹咬到」是為我設計的。
因為裡頭有很多野女人自己親手做的「螃蟹」。

真正來到了海賊灣,還是對這處感覺遠離塵囂的濱海度假屋很感興趣。
野女人說,她在整理這間房子的時候,真的被螃蟹咬到了!所以才靈機一動,取了這樣的名字。
呵~聽來真的滿好笑的!不過,我想,若住客真的在海賊灣看到螃蟹爬進來,應該也是又驚又喜吧。

話不多說,我們來看照片!
希望,在夏天結束之前,我可以去海賊灣度假,也可以跟我的愛車白馬王子一起,那應該會是很棒的單車看海假期吧。

如果真的可以成行,被螃蟹咬到我也甘願啦。
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