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半夜,我的好友K先生,得意洋洋地傳來一張奇摩首頁圖說:「奇摩的編輯真是有眼光啊!」嘿嘿嘿嘿~這句話當我的風獅爺文章上奇摩首頁時,我好像也跟無數人說過,大意就是奇摩編輯真是有水準之類的。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的好友K,去年他策畫了一次單車環島求婚記,就是騎著單車出發,沿路錄下路人對他的祝福,呼籲他的女友小蘭嫁給他。而我,在男主角抵達金山時,也與可樂許、菜桃桂、石頭、石頭妻一起千里迢迢地衝到金山去幫他加油,雖然,最後的影片剪出來,我們五個人的臉全黑,但是看到影片、聽到那麼多路人甲、路人乙的祝福還是很感動ㄋㄟ。
不過,K先生(以下簡稱男主角),臉全黑這筆帳,找一天我會跟你算的啦!

想要看這齣感人肺腑的求婚影片嗎?請按

總而言之,這段求婚影片在萬眾矚目之下,讓我們這群曾經參與的臨時演員及好友們,相當期待。
可是,偏偏男主角剪接的非常慢,一段影片生了大半年才生出來,期間不管我們怎麼罵怎麼催,他卻還是搞憂鬱又搞失蹤地丟下一句話「忽然沒動力了!」「太多人關心了,讓我壓力好大!」「因為蘇花那段搭車,又覺得沒有完成的感覺!」,真是讓我想大罵一句:「哇哩咧~給我振作點!」
而且後來又偷偷地自己去國小放映給女主角看求婚去,也不通知一下啦!

不過,總而言之,這件事終於有個圓滿的結局,那就是男主角決定在今年九月底完成終生大事啦!

所以,我想,既然人家環島求婚,那我應該也是在環島的路上去台南吃他喜酒才對!哈哈哈哈哈~等著吧!


楊小禎
★推薦必看之 男主角抵達金山當日,小禎軋一腳的求婚記:
加油呀!求婚一定要成功!

★推薦必看之 男主角暗中策劃求婚計畫,小禎寫下的祝福文:
6月3日,我們一起來祝福

★以下檢附一張金山當日大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