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哇~~~好可愛喔!」一端上桌的冰淇淋可愛到讓我忍不住驚呼!因為,因為,雖然生日之前做的大夢一一幻滅了,讓我昨晚左思右想今天要自己上哪去玩,但是一早起床我卻發現自己還是很想吃牛排,於是開始上網搜尋哪有好吃的牛排。忽然間,看到原燒,轉念一想不如去吃燒肉好了!同樣也是可以豪邁地大口吃肉啦!可是,沒人跟我去吃很無聊啊~最後只好苦苦哀嚎地苦求大姊跟我去,沒想到她卻沒良心的說:「妳請我!壽星應該要請人家吃東西!」嗚嗚~為了大口吃肉,我只好忍痛掏出信用卡請她吃原燒了!
打電話去訂位時,忍不住發揮貪小便宜家庭主婦性格問:「壽星當日用餐有優惠嗎?」小姐表示目前沒有任何優惠,但是「我們會準備冰淇淋,並且唱生日快樂歌!需要幫您準備嗎?」
「唱歌?喔~~可是我很害羞耶!」嘿嘿嘿嘿,雖然很想滿足一下眾人圍繞在桌前唱生日歌的虛榮心(因為記憶中很多年沒有這種熱鬧歡樂的情景了!),但是~想想還是算了!嘿嘿嘿,因為我生性低調害羞啊!哈~
「那冰淇淋要幫您準備嗎?」小姐又問。
「好啊!謝謝!」

就這樣,我馬上穿上寬鬆的衣服和褲子(為了大口吃肉嘛!)開車直奔原燒去。
嘿嘿嘿嘿嘿~

一直都滿喜歡原燒的,雖然少了像大河炭火燒肉那樣可以烤很多東西吃的痛快,但是搭配了一些沙拉、湯品、甜點、冰沙、石鍋拌飯等等的套餐卻讓吃燒肉這件事增添了不同的變化!
不過,我還真的很少吃,上次去應該也快一年前了吧!因為,要約人吃飯真的很難嘛!

因為太期待又太餓,我很快速地點了餐,再滿心期待餐點上桌。
期間,還不忘觀察旁邊座位的先生和小姐吃燒肉的對話,我也真夠無聊的!

烤肉的時候,我還是不時期待著餐後招待的冰淇淋是怎樣,但因為原本以為只是像附餐冰淇淋那樣一球,沒想到卻是這麼這麼可愛的冰淇淋,讓我忍不住就驚喜呼喊:「哇~好可愛喔!」
嘿嘿~而且我還看到另外兩桌也有人在慶生耶!!!!

耶~祝所有6月28日生日的人毎天都快樂啦!
還有,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,也都很快樂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