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去香港時,在地鐵站買了一瓶鴻福堂出品的「楊枝甘露」,覺得好好喝喔,還意猶未盡地隔天又買了一瓶。這次去香港,也碎碎念地說如果在地鐵站有看到鴻福堂,也要買來喝。沒想到,當我吃過滿記甜品的楊枝甘露後,後來再喝鴻福堂瓶裝的楊枝甘露,馬上就被比下去了!
滿記甜品有兩種芒果果肉,很甜很好吃,柚子肉的搭配也是恰到好處,西米露也算Q;鴻福堂的西米露硬成一團,且柚子肉感覺變少了,芒果味也比較不香!果然是,新鮮的卡好啦!哈哈哈哈哈~不過價錢當然也是有差!

喔,為何台灣都沒有賣楊枝甘露這種好吃的甜品?人家好想吃喔!
因為,我愛芒果啦!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啦!

在渣甸街的文輝墨魚丸大王,我吃了一盤沙爹墨魚頭,口感很不錯,比前一夜路邊攤買的墨魚頭串美味太多了!
老闆推薦的招牌紫菜墨魚粉,墨魚丸的口感也不錯,湯頭走清爽路線,也還不錯!相較之下,點心類就差了點!

這家店生意也是相當興隆,店內一直座無虛席,不過我看香港很多小吃店也都幾乎是高朋滿座,總之隨便走在路上,好像都能發現好吃的店。
喔喔,說到這,我就想到我還有好多東西沒吃,人家想吃啦!!!


待續……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