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自從捕甜人家的副店長留言(請看這裡
)說要招待我吃一份雙數的湯圓「填補我的幸福」之後,我對這家店的好感也與日俱增,總是抱持著期待的心情經過他們家的店面,雖然當時不一定有肚子可以吃冰,可我卻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可愛的副店長呢!而且還是一位聽到我哀嚎湯圓魔咒如影隨形跟著我、卻沒有嘲笑我的好人!呵呵~

上週某一天下午,當我趕稿趕得如火如荼時,小慈告訴我她想去吃冰。上次想吃蜜豆牛奶冰,卻誤打誤撞吃了酸梅蜜豆冰的我,想起那「幸福濃蜜」四個字,自然又是抵擋不住誘惑的出門去了。

而這一次,因為很想吃芋頭看看的我,選了任選四種的50元刨冰,挑了芋頭、大紅豆、湯圓加牛奶,而沒想到的是,我果然又吃到了單數的湯圓,而已婚的小慈又吃到了雙數的湯圓!

「啊~~~~~~~~~~~~~~~我不相信啦!怎麼會這樣????」我的心中再度響起了吶喊的悲歌。泣……

於是,小慈立即出馬幫我尋找副店長,「妳說要請她吃湯圓!」小慈手一指,可愛又美麗大方的副店長馬上點頭,開始認真地舀起湯圓,而且我坐在座位上看她數得超認真,真是讓人好感動啊!
想到這世上,竟然有一位陌生的網友,為了我的湯圓魔咒這麼努力的算湯圓,想要讓我吃到雙數的湯圓,你說,我怎麼會不幸福呢????

啊,我如果不幸福,豈不是太對不起這位可愛的副店長了嗎?

而且說來神奇,吃過這副店長精心數過且招待的湯圓之後,我真的覺得我的運勢變好了耶!
真的啦!不騙你!當天下午就有好事發生,而且隔天也有好事發生!

雖然我的稿子還是坐困愁城的寫不完,但是,我真的從這一碗雙數的湯圓中感受到濃濃的幸福。

謝謝副店長,妳人這麼好,一定也會幸福的!


楊小禎
★看上次吃的:

再吃「補甜人家」,嘿嘿嘿~

夜騎吃「捕甜人家」,湯圓魔咒再現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