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那天和小慈去Toppy喝下午茶,我的視線就一直停留在一件紅色的洋裝上沒離開過,因為實在好可愛喔,我好喜歡喔!雖然很想去試穿,但是當天身上只帶了五百元,也沒帶信用卡,只好算了!回家後,腦海中一直都是那件紅色的洋裝(可能因為也沒試穿,就沒斷念),於是隔天趁著到附近辦事,我決定去試穿,然後可以的話就買回家。而好死不死,就在我前往Toppy的路上,下起了傾盆大雨,讓我膝蓋以下褲管全濕,多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。

本來這麼狼狽的到了門口,我打算放棄回家了!因為褲管濕答答去買衣服實在不像樣,但是我真的是百忙抽空,加上想了一晚上,我決定厚著臉皮去試穿。這一試穿,覺得好像不是很適合我(通常我應該不會買的),但是因為費盡千辛萬苦帶了卡來,又淋到大雨,要我空手而回實在也很難說服自己,於是在更衣室左顧右盼,我鬼迷心竅地買下它。

回到家,我馬上拿出來穿,一照鏡子腦中只有浮現兩句話:「睡衣」「真肥」。嗚嗚~~~~~~~~~~~當場我幾乎心都碎了!
於是我馬上在msn上跟彭大爺及菜桃桂哀嚎:「我買了一件我很喜歡的洋裝,但我穿起來很難看!」
她們都建議我拿去換,可是我臉皮實在很薄,下不了決心啊!只好說:「算了!我在家當睡衣穿好了!」可是一千多元的睡衣也太昂貴了吧!!
最後我跟彭大爺說:「大爺,陪我去換啦!」
沒想到素來很懶得出門、又很難約出門,又剛摔車受傷的大爺竟然說:「陪妳去換可以啊!」
啊啊啊啊~有友如此,夫復何求???
於是就約了今天去換衣服順便去喝下午茶!

話說回來,我真心覺得女人千萬不能胖!
自從我變成一個胖子後,我就深深感受到購衣的不便,舉凡所有我喜歡的衣服,穿在我身上都不能看,不然就是根本穿不下,所以我只能屈就我不是那麼喜歡的衣服。
還有,自從變成一個胖子後,我就再沒穿過洋裝了!一方面是沒有勇氣試穿,二方面是我喜歡的款式都要瘦子穿才好看啦!!!嗚嗚~
於是,穿洋裝就成為一種夢,一種遙不可及的大夢~

而這一次,為了這一個大夢,我付出了東奔西跑又花錢的代價,最後還是得拿去換啊!(店裡有另外一件洋裝我也很喜歡,但我穿起來有點緊,如果可以再瘦兩吋就好了!)

總而言之,買洋裝事件深深刺激到我,我決心再度努力減肥。

還有,不管你是誰,請不要批評我新換來的這件衣服(當然也不用稱讚我),就算你覺得我穿起來很難看,也請友善的把要說出口的話收起來,因為,我不想聽到批評,我會抓狂的。

請絕對相信,批評一個女人的穿著打扮,絕對是一個大地雷。


唉~洋裝啊!何時可以重回我懷抱?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