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看小慈部落格的人,應該對Toppy Café不陌生,想當初我看到小慈拍的鬆餅,口水簡直都要流下來了!也因此一直想要去Toppy吃下午茶。
去年11月,小慈在Toppy辦了一場聚餐,我卻因為上吐下瀉而無法前去,那天晚上看到小慈說她吃得好飽,心中真是有無比的羨慕啊!

昨天,小慈約我騎車去Toppy吃下午茶,但我因為接了一場記者會採訪而無法前往,所幸今天,小慈又來約我,讓我終於得償所願啊!

今天下午,我們沿著河濱公園、台大校園騎去,再從復興南路轉和平東路,再接到敦化南路,這一路上,我都滿心想著那厚厚的鬆餅,肚子也不知不覺地餓起來了!而且一到店裡,看到客人桌上的鬆餅,我的期盼也達到最高點。

先上桌的是小慈的提拉米蘇,我吃了一口,真的是好好吃喔!頓時讓我昏昏欲睡的腦袋有了提神醒腦的感覺,就是一種從口中傳達到腦中、心中的滿足感。

緊接著,因為太期待鬆餅上桌,我竟然忍不住哼起了:「鬆餅~鬆餅~我愛你~」
嘿嘿嘿,真的是無意識的啦!可不是刻意搞笑喔!而且我因為太迫不及待地想吃那厚厚膨膨的鬆餅,而竟然直接用手抓了起來,哈哈哈哈哈!完全忘記有刀叉在側!
唉,果然這輩子都當不了貴婦啦!

而這場騎車吃下午茶的約會,也因為Toppy太舒服、奶茶太好喝、店長又很親切,而持續到了晚上。
小慈打電話叫小超過來一起吃飯,好心的他還幫我調整了這陣子一直不動的馬錶,又借我騎騎看我的夢想小折車BROMTPON,真是好人耶。

回家的路上,河濱公園有著微風,永福橋也亮燈了!雖然想到回到家就要面對趕稿的現實,讓我心情稍稍不好了起來,不過這真是開心滿足的一天!謝謝小慈帶我去吃這麼好吃的下午茶。


楊小禎
2008.6.8
★請大家原諒我言不及義的格文!因為我愛寫部落格,就是因為我可以不用像工作寫稿一樣花腦力啦。如果要我認真寫……那我大概可以關站了!嘿嘿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