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慈湖陵寢5月31號重新開放,我也興冲沖冒著傾盆大雨跑去看!ㄟ...不是啦!是為了工作所以跑去的啦!而且還選在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的今天,一路上高速公路水霧茫茫,雨大到幾乎連路都看不見,還好到了慈湖之後,雨總算小了一點。不過車子一轉進停車場,滿滿的遊覽車就讓我差點嚇到,看來感興趣的遊客還真不少。(不過...遊客中心的人跟我說,因為這裡免費咩,遊覽團愛來)

今天主要的任務是要來拍攝黃埔食堂及兩蔣紀念品,不過一到遊客中心,我就看到之前沒有兩個超大兩蔣「銅像」,正興奮著說等等要來跟他們合照,沒想到拍完裡面的餐點及東西出來,銅像周邊就被遊覽團放滿了雨傘,最誇張的一個還直接掛在蔣經國的眼鏡上,喔喔,我左看右看,是沒有看到上面有貼「傘架」,但是仔細算算,這麼大的眼鏡框可以掛不少雨傘耶,還真是物盡其用啊。(可能下次來,上面就會貼著「請勿掛傘」)

因為畫面實在有點好笑,我忍不住拍了下來,但是盧大豬又不見蹤跡,無法叫他幫我合照,只好算了。
ㄎㄎㄎㄎ~我沒有不敬喔!雨傘也不是我掛的!那種像登山杖的雨傘不是我的風格啦!所以請大家不要打我。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