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熬夜熬到四點多寫稿,忽然發現小修寫了月初去蕃茄主義的食記,害我整個人肚子餓了起來,這不餓還好,一餓我開始感到隱隱的胃痛,媽喔,真是要命的折磨啊。

說起這蕃茄主義的食記,我一直寫寫停停,實在是因為中間卡了太多想寫的東西沒寫(連金門的完結篇都還沒寫),加上回來沒有馬上寫又忘了當時想說什麼,所以就一直拖下去了!
不過,寫到這裡,我真的要由衷地感謝我很好很好的網友小慈,因為她熱情的邀約,以及不厭其煩地幫大家訂位,才能讓我吃到這麼好吃又滿足的一餐。

去吃蕃茄主義,剛好是從金門回來的隔天,雖然去金門之前小慈已經講了有這次聚餐,但我遲遲不敢答應她,就是怕萬一霧鎖金門被關島,那就不好意思了!所幸小慈人相當好,等到我回台灣那天又問了我一次,讓我跟上這趟美食之旅。

本來從金門回來相當疲累,很懶得出門吃飯,可是小慈很貼心地幫大家備好了專車接送,嘿嘿,讓我生平第一次搭上BMW去吃大餐,哈哈哈,所以倒是一點都沒有原先以為的疲累感出現。
而且事有湊巧,當小慈告訴我她訂了蕃茄主義,且小雯姊那天會特地開店營業的時候,我正好也在前一天看到魔鬼甄與天使嘉的食記,正納悶著這家店我竟然不知道時,就聽到小慈說要約大家去吃飯的消息。呵呵,這也算是另一種心想事成嗎?

是的!不要懷疑!
這家蕃茄主義就是以前東區的那家蕃茄主義,小雯姊開的。
以前在H雜誌時也去採訪過幾次,但好像還真的沒有在採訪時吃過,拍什麼菜也不記得了!唯一一次吃是和大學同學去,很多很多年前了,印象也很模糊了!
後來改成賣羅馬料理的店時,我也有去採訪,當時還很驚訝蕃茄主義怎麼收掉了!
事隔多年,得知蕃茄主義就開在新店的社區裡,還真有種世事變遷的感嘆。

夜裡,來到蕃茄主義,這住宅區中的溫馨燈火,讓我頓時湧起一陣親切感,且當天晚上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真的有去小雯姊家作客的感覺。

從一坐下來小慈就預告「小雯姊說等一下的沙拉很澎湃」開始,毎一道菜上桌之大盤,都讓我們忍不住喊「哇」,而且每道菜都很好吃,讓大家吃得很撐又很滿足,最後的甜點和咖啡,更是完美的句點。

在這裡,我還是很想跟小慈說謝謝,因為有妳,我才能常常吃到好吃的東西。今天沒跟妳去吃雞排,我實在很後悔,因為我還是一事無成,直到剛剛才寫好一篇稿子啊!唉~


楊小禎
★小慈的好味。蕃茄主義
★小修的到小雯姊家作客-蕃茄主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