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鐺鐺鐺鐺,歷經一天24小時的有獎徵答活動,得獎者終於揭曉了!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……(ㄟ,其實只有九個人參加),得獎者的前提當然是要先答對答案囉!所以,歷經一番「激烈的」搶答後,總共有六個人答對,依序是大爺、忘記了、相思樹、bikertwn、金門玩家衛斯理、lisa,當中相思樹因為答題不完整所以喪失資格。因此只剩下五個人有奪得獎品的希望。

在評審菜桃桂和楊小禎長達一小時的討論之後,得獎者終於揭曉了!得獎者為bikertwn,我們已盡量排除與答題者的私交,做出這個決定!當然,也請bikertwn看到本篇文章之後,於三日內與楊小禎聯繫,告知您想要哪一個風獅爺,並留下收件地址(請別留e-mail給我!哈哈!)另外,所有答對者也別失望,因為如果你願意留下你的地址給楊小禎,將會收到楊小禎手工自製風獅爺明信片一張,且會依據你最喜歡的風獅爺量身設計喔!

收件地址請一樣用悄悄話留言,或e-mail至a2719628@ms23.hinet.net

如果bikertwn想將獎品讓給別人,那麼將由「忘記了」遞補。

以上,謝謝大家的踴躍支持。


以下為所有答題者的答案,大家可以相互分享交流一下喔。

★答題者1:小慈喔喔,很抱歉答錯囉 
這是史瑞克啦!!
你很強唷,下午說要做,還真的做出來,給你拍拍手
答案是;官理風獅爺

★答題者2:大爺:讚喔~你答對了 
哈哈~~ 
下蘭風獅爺~~耶!!! 
找好久ㄟ... 
我喜歡昔果山那尊~眼睛暴凸啦~ 
哈哈~樂不可支中~~~~~~~~~~

★答題者3:忘記了:讚喔~你答對了 
下蘭風獅爺^^ 
全都喜歡啊^^不可以偏心啦 
因為是金門的寶貝^^

★答題者4:Chenninii:喔喔,很抱歉答錯囉 
金門風獅爺之旅,每一篇都沒錯過 
只是,一直潛水 
官裡吧!這隻 
雖然初見藍,想到的是浦邊,2隻都是藍,但,好像造型複雜一些

最喜歡的是西園舊鹽場前面那尊 
沒有特別的理由 
就是覺得看起來非常舒服 
造型也很棒!
(這尊後來有收錄到郵票裡面呢!)

★答題者5:相思樹 你答對了,但答題不完全,喪失資格 
哈哈.不要跟我說這不是下蘭風獅爺...做得超可愛的.其實我認為妳可以把金門的風獅爺一隻一隻做出來.反正妳現在這麼 
...........

★答題者6:bikertwn 讚喔~你答對了 

1.下蘭風獅爺 
2.我最喜歡的是溪邊風獅爺 
3.喜歡溪邊風獅爺搖頭晃腦、歡歡喜喜的樣子,像個純真的孩子,雖然似乎有點被人遺忘,祂依然自在歡喜,讓找到祂的人,也感染了喜悅無憂。如果加上去年小禎或菜桃桂的搭配演出,更讓人開心!
去年去找祂時,明明覺得地圖判讀與方向辨別均無誤,走到小路盡頭卻不見其身影。進出兩次,停車往前走幾步,才發現自己真是豬頭,祂就在小路盡頭前方的草叢中。許多事真的不能只用看、光用講,多走幾步路,收穫大不同!光看小禎尋獅的朋友們,趕快上路吧!

★答題者7:金門玩家衛斯理 讚喔~你答對了 
我猜是下蘭風獅爺 
我最愛的風獅爺也是下蘭風獅爺 
因為他超可愛的

★答題者8:lisa: 讚喔~你答對了 
風獅爺香包我猜應該是下蘭風獅爺吧 
是最近才看你的網站 
也才對金門風獅爺有所了解(其實有點汗顏,因我是金門人對這方面卻很不暸解,因他通常應該是男生喜歡的,加上每年回家次數少天數也少,所以也很少到大金門玩,可想而知其實知道看到的真的很少,會想看下去是因你有趣的介紹ㄜ) 
因昨晚想了很久,究竟我喜歡哪一尊時,想不出所以然來, 
每一尊都很有特色啊! 
所以就沒回答啦!

現在想想, 
我喜歡瓊林蔡氏家廟後的小風獅爺:原因 
(一)張著大大的嘴又沒牙的傻笑,感覺很天真及可愛,躲在牆壁內我想只能用笑聲嚇人吧! 
(二)它的線條簡單,並且保持原本的風貌未受破壞。

★答題者9:小花 喔喔,很抱歉答錯囉 
我猜"浦邊風獅爺" 
我最喜歡的是-溪邊風獅爺 
理由-雖然還有親眼見過他,但看了小禎的照片而認識他,真的覺得他笑嘻嘻,看了人都跟著笑嘻嘻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