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「原來你在這兒!」
這樣發自內心的呼喊與喜悅,在金門的第四天我深刻體會到了!

如果要說促使我再度前往金門的最大動力,你一定是功不可沒的,因為打從你現身在格主大人部落格上的那一天,我就時常望著你,期望有一天可以去看你!
因為,吐著舌頭,依舊守護著一堵牆的你,是那麼那麼的可愛!

大家都在歡喜,歡喜那一天可以與你相遇,看見你微笑的模樣。
可大家也都在擔憂,擔憂有一天橋倒房子拆,你會消失不見!

而我們那天一起吐舌頭合照的時候,不就約好了嘛!
「下一次來金門,我們還要一起看街道、看天空,當然也要一起吐舌頭合照!」
說好了,不食言。

待續……

楊小禎
★聽格主大人在文章上說,這尊風獅爺是他在拍村景時無意中發現的,當時拍下照片的他,現場並沒有發現他的蹤跡,是回家整理照片才看到他出現在照片裡頭,隔天又跑了一趟確認。
還真是神奇!也許該說格主大人跟這些小獅子真的很有緣分。

這一路,我和菜桃桂騎著單車,忍不住也東張西望,總希望也可以發現些什麼,感受一下「第一手發現」的喜悅。
雖然最後還是落空,不過,可以在這個村落中,看見他的存在,依舊讓我無比歡喜。

在此,特別感謝下令封口的格主大人告訴我他在哪裡(雖然他本人不承認他有說要封口),以及相思樹行前的指點(就是他說格主大人說要封口的,嘿),讓我和菜桃桂可以順利找到他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