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個長死人不償命的標題!因為,因為,因為我變胖了啦!嗚嗚~自從減肥後,這是我這一年多半來最胖的時候了!體重整整比我之前減完肥最瘦的時候重了五公斤,比我這半年來維持的多了兩公斤,我左思右想、右想左思,覺得忽然暴肥兩公斤一定是因為上週四那ㄧ餐老爺酒店一樓咖啡廳的吃到肥晚餐。

話說,自從多年前姊夫辦了匯豐白金卡、有一些五星級大飯店的兩人同行、一人免費優惠後,我就去吃過幾次老爺酒店的咖啡廳吃到飽,也因此深深愛上他們的麵包布丁,無法抗拒那細緻綿滑的風味。
雖然知道晚上六點後,咖啡廳前的蛋糕櫃打六折,也一直嚷嚷著要去買一條麵包布丁外帶,但是老爺酒店實在滿遠的,所以我也沒去買過。

之後,在二姊的慫恿下,我和大姊也都各辦了一張匯豐白金卡,可是自己辦卡後,卻發現真正要用到「兩人同行,一人免費」優惠的機會卻少之又少。

那天,大姊因為要收集發票,讓我想到了那好吃且久未吃的老爺酒店的麵包布丁,想到花960元(一人免費優惠之後的2人合計金額,1人為480元),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麵包布丁、現切牛排,還有Haggen-Dazs冰淇淋,就覺得還滿划算的。
於是,馬上訂了位,塞在下班後的車陣後,朝著中山北路出發。

一進餐廳,我馬上直奔甜點區,一眼就相中我最愛的麵包布丁,馬上拿一盤甜點回桌上,接著又去看其他的菜色,雖然其他菜色表現普普(沒有特別驚喜的好吃,但也不難吃),可是可以吃到這甜蜜的誘惑,一切都很值得。

可是,你知道,吃到飽就會激發我的貪念,雖然很飽,還是每種東西都想嚐一口,於是就是一盤接一盤的吃撐了。
媽喔,最後飽到我坐立難安,坐著也難過,站著也不舒服,真是折磨啊。

不過我覺得之所以這麼飽,完全是因為我吃太多甜點的關係,哈。
一切只能說,自作孽啊!肥死活該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