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一片的幸運?此一片,可不是買口香糖多一片,也不是買衛生棉多一片,而是今天我終於看到了我33年人生中第一株的四葉幸運草,而且不是只有一株,是接連著發現了好幾株,想到我以前望穿秋水、尋尋覓覓都找不到的情景,我就忍不住要雙眼流淚著說:「彭大爺,我愛死妳了!」

話說,自從我在彭大爺部落格看到她常常發現幸運草這件事,外加她的朋友還會採來送她,我更加羨慕了。
前天,看到彭大爺最近又在板橋發現幸運草的蹤跡,我馬上嚷嚷著,我也要去看啦。

事不宜遲,今天我就奔去板橋找彭大爺,吃上次吃過的華西街生炒花枝,外加找幸運草之旅,終於讓我一償宿願,找到了找到了,還接二連三地找到,太棒了。
而且大爺一眼就看到,還不告訴我在哪裡,要讓我自己用眼睛從眾多小花小草及三葉酢漿草中發現,讓我享受自己找到的興奮,真是太感謝妳了,大爺。

謝謝彭大爺將幸運與我分享,我也要將此份幸運傳遞給我所有的朋友們。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