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來神奇,當我正懷念著朱大哥的欣綠農園時,我又有了再去一次的機會,而且這次還連住兩天,真的很神奇耶。
不過這一次,我倒也見識到盧大豬的敬業,因為他竟然主動把自己擠進青蛙裝中,說要下水拍巴拉告捕魚及水生植物,簡直是嚇到我了耶。
這這這這這這,這是我認識的盧大豬嗎?前一天在雨中上山,後一天又在雨中下水,竟然毫無怨言,平常的他可是會直揮手、猛搖頭,晃動著他臉上的贅肉說:「別開玩笑了!」

喔喔,不騙你,有圖為證。
盧公主跟盧公子啊,以後一定要孝順你老爸呀!
盧夫人啊,你老公真的是為了新家的花費拼了呀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