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採訪過花蓮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,但是卻一直沒有機會入住,直到月初的媒體團,我才終於住進這棟由運河串起無數話題的渡假飯店。
那一夜,我把握了機會跑去搭船,空氣中飄散著夜來香的香味,清清柔柔的,很舒服。而且隨著浪漫的音樂航行在應許河上,看著兩旁住房的燈火,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,讓我幾乎忘了自己是在工作出差。
(只不過跟一對抱得很緊的情侶還是夫妻,以及盧胖中同坐一艘船,讓我有點不自在,盡量跟盧胖中坐遠一點免得被船長誤會,哈哈。還有,各位網友及媒體朋友,不要再誤會我和盧胖中是男女朋友或夫妻了,他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了,而且我喜歡的是猛男!謝謝!)

第一次住理想大地的感覺真的滿好,一進房就看到床上擺的信箴及花,可讓人感受到飯店的用心,走出陽台就可以欣賞夜色,房間的陳設也頗有味道,而且全區還有無線網路呢!
雖然這次行程依舊很匆忙,讓我無法享受到其他設施,不過也許未來有機會我會想去度假。

對了!在此我一定要跟大家特別推薦理想大地的蜂巢糕,真的好好吃,是我近一年來吃過最對我味的甜點了!
自從去年夏天吃到第一次後,我就一直念念不忘,還想要訂宅配,一大個450元,但因為要湊齊兩千才能免運費,害我一直沒有訂成。
這次剛好盧胖中說他也要訂,我們就合訂了!因為他說他鄰居有一對義大利夫妻,吃到盧胖中出差帶回去的蜂巢糕後,差點淚流滿面地說,這是他們義大利的味道,所以他要買回去送那對把她女兒當自己小孩照顧的鄰居啦。

真的真的很好吃,好懷念喔!
下次我們也來發起集體宅配吧!


楊小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小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